彩龙王

混兽圈的!混undertale的!
画渣一枚,欢迎找我玩( ´▽` )ノ
嗑死莫强求&快新&花宁

用的是飞鱼老师的模板

这次的本体看起来比较梦幻,就像我的梦一样

我的本体之所以每次都有细节不同,是因为

她身上的色彩是流动着的

但主要的元素是不会变的

(头顶彩虹标志,彩色眼睛)

ask: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玛丽苏色的彩虹呢?为什么你的设定是一只龙呢?

答:彩虹是我的信仰哦,看到彩虹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,我自幼就特别喜欢彩虹色的东西;至于龙,是我最喜欢的兽设种族。小时候特别喜欢玩洛克王国,里面的爆焰飞龙是我第一只满级的宠物,我特别喜欢她。于是这两者被小时候的我相融合,再添个“霸气”的“王”(指自己是自己世界观的创世主),一只虹龙就诞生了!

(彩龙王这个设定在我12年时就已经诞生了,从那至今我一直断断续续做着关于她的梦,并且几乎都记了下来,里面还有很多拼音呢!现在我正在完善自己的世界观,并且把那些梦打成字到手机上哦)

评论(17)

热度(5)